因為之前護士說我有異位性皮膚炎,所以把拔馬麻硬是等到我滿六個月後才讓我開始吃副食品6/15好不容易快滿了六個月了,把拔馬麻躍躍欲試,餵我 rice cereal剛開始吃時,覺得不太習慣.後來就連續吃了好幾口喔我在吃副食品的時候,很不淑女的一直把腳翹在椅子上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