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之前護士說我有異位性皮膚炎,
所以把拔馬麻硬是等到我滿六個月後才讓我開始吃副食品
6/15好不容易快滿了六個月了,
把拔馬麻躍躍欲試,餵我 rice cereal
剛開始吃時,覺得不太習慣.
後來就連續吃了好幾口喔
我在吃副食品的時候,
很不淑女的一直把腳翹在椅子上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loehua 的頭像
chloehua

chloehua

chloe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 )